甜心的貓仔

是迪雅瑞斯!(英:臭丫头不准露大腿(▼皿▼#))

@麦斯不是淑女 大大画的小崽子迪雅瑞斯的人设图!既可爱又帅气!麦宝是神!!!我360°无死角跪倒在麦宝脚下!!!!!!宝子你喜欢这丫头但是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

ps底下是亿点脑洞~

 

迪雅瑞斯:

       奈非天,英普瑞斯与迪亚波罗的混血后代,因为在天使老爸肚子里的时候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揍,导致灵魂能量非常不稳定,出生后一直受到赫拉迪姆法师的奥术治疗(俩沙雕老爸死的死残的残根本没空管她),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稳定下来,不过也造就了多变的性格,拥有像风一样不安定的特点,做事超级看心情,表面上是个活泼开朗的少女,实际上有点腹黑,现就读于威斯特玛高等魔法学校,非常讨厌学习理论课程,日常挂科,对火焰系法术拥有极高的天赋,男友普拉玛是个学霸死灵法师,一处隐秘教会的见习祭司,二人经常四处游历,在收伏魔女斯卡拉的灵魂后不可救药地走上了经商致富之路。终极理想是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做女王大人。

 

双头龙法杖“麦神恩典”:

       来自一位神秘药剂师朋友的馈赠,由托拉然丛林中一棵千年古树的根雕刻而成,水火不侵,拥有扭曲时空的强大力量,迪雅瑞斯用它创造出一个卢克旷野的镜像来作为她的两条龙的栖息之所,一般通过法杖开启镜像空间的入口召唤两条龙到自己身边。黑龙叫小黑,水晶龙叫小白,起名的过程是一段辛酸的回忆(为了追赶老爸们仓皇之下与黑龙缔结契约时做出的选择),后来本着贱名好养的理念就这么将就着用了。经常会把小白成长期脱落的鳞片收集起来做成珠宝首饰和魔法物品出售,很受威斯特玛贵族们的喜爱。

 

副手魂匣“失时”:

       普拉玛送的礼物之一,经过改造,可以收纳恶魔的灵魂(因为恶魔与天使的特殊本源意外地也可以收纳天使的灵魂),目前里面住着两个灵魂,天使安哈尔和恶魔斯卡拉。

       安哈尔,原命运图书馆职员,学识十分渊博,隶属于伊瑟瑞尔,却是英普瑞斯的狂热迷弟,富有浪漫主义的吟游诗人,为偶像撰写了无数歌功颂德的诗篇,同时也是勇气大厅十二组赞曲的创作者,歌声非常动听。在迪亚波罗攻上天堂时战死,灵魂不幸跌入扭曲虚空,在迪雅瑞斯和普拉玛一次研究空间魔法的实验中偶然被解救出来,放入魂匣。起初对于自己的偶像让地狱魔王给搞了这件事愤慨不已,视迪雅瑞斯为眼中钉,但没过多久就脑补出大天使为保卫家园纡尊降贵委曲求全满足魔王龌龊之心的宏篇史诗级狗血巨作,于是忙着写文去了。大部分时间充当知识顾问的角色,有点书呆子气。

       斯卡拉,狂战魔与魅魔的混血后代,性格乖戾叛逆,既看不起狂战魔的无脑野蛮,又不屑于魅魔的卖肉取利,于是在黑暗流放中跟随迪亚波罗的仆从偷渡到庇护之地,一直伪装成人类生活,热爱阴谋与诡计,极富经商才能,主要从事地产和放贷方面的商业活动,在威斯特玛拥有大量商铺和出租公寓,由于催债时闹出了人命而被萨卡兰姆教会追捕,逃亡途中被偶然路过的迪雅瑞斯和普拉玛杀死,迪雅瑞斯看中她的经营头脑,把她的灵魂收入魂匣。经常和同居的安哈尔大打出手(嫌天使太能叭叭了),不过非常喜欢听他唱歌。帮助迪雅瑞斯赚了很多钱,但暗中谋划夺取她的身体。





咳咳,编不下去了……




评论(2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